糖罐罐罐罐罐子

爱是不可多得的神迹。

【恋与f4】女朋友太矮了怎么办

  *可能有ooc

  *男方视角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李泽言ver.

  

  那个笨蛋不仅智商不高,身高也不高。

  

  曾经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门,回家的路上下起了滂沱大雨。

  

  明明出门前就提醒过她记得带伞,结果笨蛋嫌麻烦,居然趁著我不注意的时候把伞又落下了。这下可好,两个人提著大包小包的东西,还只有一把伞能挡雨。

  

  “对不起。”她倒是识相,自知理亏,小脑袋瓜垂得低低的,捏著衣角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  

  我只能叹口气,指示她从我手上的袋子里把伞拿出来。

  

  “我替你撑吧。”她讨好地抱著伞,熟练地撑开,接著努力举高手臂,让雨伞把我们两人都遮住。

  

  她和我的身高差太大,手臂举得笔直,还因为雨伞的重量而微微颤抖。这副笨拙的样子很傻,但看在她这份心意上,姑且就不嫌弃她了。

  

  不过……

  

  “……我看不见路了。”

  

  雨伞直接挡在我面前,我的头几乎都顶到了那薄薄的伞面,我不得不黑著脸出声提醒。

  

  笨蛋果然还是太矮了。

  

  她困扰地挠挠头,索性直接放手让雨伞卡在我的头上。还没等我开口,她便一脸慷慨就义的模样道,“我淋一点小雨没关系的,伞给你撑就行了!”

  

  话音刚落,她拔腿就往前冲,竟是一副打算直接冒雨冲回家的架势。

  

  “你是笨蛋吗?”我急忙伸出手拉住她的手臂,一把将她扯回伞下。

  

  她还一脸懵懂的模样,我叹了口气,把其中一个较轻的袋子拿给她,空出了一只手撑伞。

  

  “一起撑。”说著我把她往自己的方向揽紧了一点。

  

  她尴尬地露出一副“对哦,我怎么这么蠢”的表情,并赶在我开口附和之前,乖乖地抱住了我的手臂,笑得傻兮兮的,“李泽言,你真的好高哦。”

  

  真是笨蛋。

  

  我不动声色地将雨伞朝她的方向挪动了些,确保她的身体被完全掩护住。

  

  长得高,也得发挥作用才是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许墨ver.

  

  小姑娘经常和我抱怨她的身高。

  

  她确实是生得娇小了些,每每和我说话时,都必须将头仰得高高的。为此她很是不满,嫌弃我太高的同时也自卑于自己的身高。

  

  不过,我不觉得她这样有什么不好。

  

  我只需轻轻抬手,就能揉乱她的发丝,然后收获她因气恼而涨红的小脸一张。就如她的身高一般,她的性格也和小孩子似的,让人忍不住想捧在手心呵护。

  

  有一天夜里,她和我并肩靠在床头坐著看书。她打破了宁静,一脸懊恼地开口。

  

  “许墨,我还是觉得我太矮了。”她垂著头把玩自己的手指,“你的身高就不能分一点给我吗……”

  

  这不是她第一次和我谈起身高的问题。我低眸凝视著她头顶的发旋,伸手轻轻揉了揉,“可我不想呢。”

  

  她闻言倏然抬头,眼底有些不可置信,似乎讶异于我居然会拒绝她哪怕是开玩笑的请求。

  

  我笑著在她额上落下一吻,安慰道,“换个角度思考,比你高一点,天塌下来才能替你扛著,不是吗。”

  

  她的脸颊似乎泛起了粉红。我猜想,她会举起拳头轻捶我的胸口,然后要求我别再逗她了。

  

  虽然……我并没有在逗她。

  

  然而出乎我的意料,她确实脸红了,但说出口的话却不如我一开始的料想。

  

  “我才不会让你自己扛著。”她抱住了我的手臂,小脸埋进我的胸膛,声音闷闷的却很坚定,“如果天塌下来了,那我就爬到你的肩膀上,和你一起撑起来。”

  

  她在我怀里动了动,“不要一个人替我扛著。”

  

  她的声音很轻、很软,带了点小姑娘不成熟的倔强,还有一份最纯粹的心意。

  

  我在她的视线范围之外颤抖著呼出一口气,手掌按上她的脑袋,按进我的胸膛。

  

  “……好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白起ver.

  

  我很喜欢我和她的身高差。

  

  咳……说得更确切点,她的一切我都喜欢。

  

  不过还是最喜欢她靠在我身边的样子,眯起眼睛笑得暖洋洋的,小脑袋瓜在我胸口蹭来蹭去,柔软的发丝挠得我的手臂微微发痒。

  

  我想,那就是她口中所谓“依恋”的展现。

  

  我喜欢她全身心依赖我的模样。

  

  通常这种时候,我会忍不住伸手复上她的发顶,感受到手心绵软柔顺的触感,然后稍微用点力,把她的头发揉乱。

  

  她不只一次跟我抗议这样的行为。

  

  “不要揉了!”她会气呼呼地抓住我的手臂,想要用力甩开却又下不了手,最后只能瞪著眼控诉,“你这样很像在摸小狗!”

  

  不像小狗,倒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咪。

  

  她有时会挟著报复的心理,蹦蹦跳跳地试图揉乱我的头发借此扳回一城。但她哪里搆得著,往往蹦哒几下就气馁地缩回沙发上。

  

  “长得高了不起哦,最讨厌了。”她嘀嘀咕咕。

  

  每回听见她这样的抱怨,我都禁不住失笑。明知道是玩笑话,但我还是相当配合地靠到她身边,蹲下身子等她把手放上来。

  

  她会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试探,确认我不会突然逃跑后,兴高采烈地用力揉一把,然后像做坏事被抓包的孩子一样撒腿就跑。

  

  我会轻松地把她抓回来,举高。

  

  “白起你个大混蛋!我不是任你蹂躏的小狗!”她总是蹬著腿哇哇大叫,徒劳无功。

  

  “知道了,不是小狗。”这种时候,我永远憋不住笑意。

  

  “是我的女孩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周棋洛ver.

  

  薯片小姐的身高特别可爱,真的!

  

  所谓特别可爱嘛,就是指她小小一只的,抱在怀里刚刚好,下巴还能顺势靠在她的头顶,那感觉说多温馨就有多温馨。

  

  虽然她好像……不是很满意这种温馨的感觉?

  

  我曾经听她抱怨过,自己长得太娇小了,人群一多就被挤得四处漂流,还很容易和同伴失散。

  

  这有什么问题,我把阿薯牵得紧紧的,用我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大丈夫血肉之躯护著她,谁也别想把她从我身边弄走。

  

  但她还是不满意,而这不满意的情绪在我们斗嘴时尤其明显。

  

  根据阿薯的说法,当她和我争论时,往往得把头仰得高高的,说出来的话气势瞬间就减了一大半。

  

  这是她的想法,而我嘛,只觉得她气鼓鼓的模样很可爱,只想把这么机灵活泼的阿薯塞到怀里不撒手。

  

  所以啊,当她揪著这点和我理论时,我总是一反常态,不仅不哄她,还要逗逗她。比如居高临下捧著她的脸颊,絮絮叨叨地告诉她她有多可爱;又比如伸长脖子把下巴搁在她的发顶,像对待一个闹脾气的孩子拍拍她。

  

  ……说完了才发现,好像还是哄嘛。

  

  不能怪我,肯定是她太可爱了。

  

  但!软萌可爱的阿薯还是有绝地大反攻的时候!

  

  那是一个令我肚子很饿的下午,我传了好几条消息给远哥,一一列出我想吃的餐厅名称。想当然尔,全都被远哥毫不留情地驳回了。

  

  呜,人生不值得。我对著阿薯涕泪俱下。

  

  阿薯努力踮起脚尖摸摸我的头,说了几句安慰我的话,然后抱著手机走开了。

  

  几分钟后,她抱著手机走回来,再度踮起脚尖摸摸我的头,顺便宣布了一个消息,“远哥答应让你去吃麻辣烫了。”

  

  我一蹦三尺高,不可置信地盯著她。

  

  啊,薯片小姐突然高大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◎碎碎念◎

  

  这是超久以前的脑洞,久到我都忘记了哈哈哈,昨天意外翻出我的小本本,发现当初纪录得还蛮完整的,干脆就把它写完了!

  

  然后啊,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矮一点,身高差和体型差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萌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评论(65)

热度(9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